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零食拉锯战

✔哇标题真的好难想
✔就是甜呐
✔ooc 就是我的      
   鹤丸趁光忠他们都不在的时候回了一趟家。把包里的各种好吃的零食塞进衣柜,然后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回自己的家里。
   当晚上三日月回来的时候,便发现鹤丸不像平时一样在玄关等着自己。
    将门锁好,顺便把钥匙拔下来放在鞋柜上。三日月便直奔书房而去。
   站在书房门口的三日月并没有直接推门进去,而是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了随手扔在一旁。然后把领带拉松,解开袖扣。等做好一切后,才缓缓把门打开。
   打开门之后,果然看到鹤丸抱着薯片窝在椅子上,而且书桌上还摆了一堆吃的!
   鹤丸一边吃着薯片一边看着电脑上的搞笑节目,时不时的发出一些笑声,显然并没有发现推门而进的三日月。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怎么能这么蠢呐!"鹤丸随手把薯片塞进嘴里。
   "哈哈哈,这么开心呀鹤?"
   "哈哈哈哈咳咳……三……日月!"鹤丸本来还是整个身子窝在椅子上的,突然听到有人在自己面前说话,一下子没有坐稳从椅子上摔下来。
   扶着书桌,把手里的薯片包装袋扔进垃圾桶,准备做一个毁尸灭迹,但是突然发现桌子上有一堆吃的没有收掉。
   于是只好抱着必死的心走到三日月身前,小心翼翼的说:"老爷子哇!你听我解释……"
   "嗯?"三日月笑的越发开心了。
    哎呀握草!三日月这个表情太可怕了!我好怕!!!
   知道三日月可能生气了,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说:"那个……我就是吃了一点点……"
   三日月伸手捏住鹤丸的下巴,将他的头抬起来。对于鹤丸说的话也没有做出什么反应,只是用拇指摩擦着他的下巴说:
   "我的鹤呦,不是我不想让你吃这些垃圾食品。"
  "只是最近你不是上火牙龈肿痛吗,怕你吃了这些。"
  "之后连觉都睡不好了呢。"
  鹤丸觉得自己的牙齿又开始痛了。
   "既然你这么不乖,那我只好给你一点惩罚让你长长记性好了。"
   握草下巴也开始痛了!鹤丸抖了抖身子。
   将手从下巴慢慢的摸到脸颊,然后伸到耳边,把调皮的头发顺到耳后,最后用另一只手搂住鹤丸的腰,将他带到椅子边。
    等自己坐下后便一把拽过鹤丸让他趴在自己的腿上,鹤丸没办法只能上半身撑在手把上,下半身都压在三日月的腿上。
   知道三日月想干什么,鹤丸不经开始挣扎起来:"哇靠!三日月你不会真想这么做吧!不行……啊!"
   还没有等鹤丸说好,三日月就直接把他的裤子连同内裤扒了下来,露出了雪白的屁股蛋子,一巴掌直接就拍了下去。
   鹤丸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愣了一下便更激烈的挣扎起来,三日月一边制住鹤丸的动作,一边还不紧不慢的打着他的屁股蛋子。
   "三日月!啊!好痛啊!你别打了…"
  "啊!呜呜呜呜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么!"
  就这样被打了十几分钟,鹤丸败下阵来,直接投降,表示之后再也不会偷吃零食了!
  三日月停下动作,低头发现鹤丸的pp都红肿一片,心疼的摸了摸,鹤丸以为三日月还要打自己,便假嚎着说再也不敢了。
   "现在知道错了?"
  "呜…嗯嗯真的知道错了!"鹤丸动了动想跨坐在三日月的腿上求安慰,但是被三日月给阻止了。
   伸手从抽屉里拿出消肿的药膏,仔细的抹在鹤丸的屁股蛋子上,等做好后,才让鹤丸动。
   鹤丸蹭的一下从三日月的腿上下来,迅速的把裤子穿上,然后抱住三日月的头在他嘴上狠狠的咬了一口,才一溜烟的跑掉了。
   哼!大丈夫能屈能伸!这时候装装可怜是为了以后能成就大业!真以为桌上的零食是我全部的家当?三日月真是傻得可爱!
  摸了摸被咬的唇,三日月慢悠悠打电话给光忠,让他把鹤丸藏起来的零食都扔掉。
  鹤呦,真是傻的可爱呢。

评论(6)
热度(71)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