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日常

✔小花花的感觉好抢眼,还是这个好惹!
✔就是甜呐!
✔ooc 就是我的啦~
   "所以说你还要在我家窝多久?"光忠握着手里的马克杯,对鹤丸这种赌气的行为感到无奈。
   鹤丸和小鼓两个人坐在客厅的地上,手里拿着游戏手柄在不停的玩耍中。对于光忠说的话,鹤丸也是左耳进右耳出。
    光忠见鹤丸没有理自己,只是叹了口气没有再说下去。
    鹤丸国永已经在光忠家窝了一周了,事情的起因还是因为三日月宗近。
     一周前,三日月和鹤丸两个人正好在一起7年。
    鹤丸本想在那天和三日月一起出去庆祝结婚七周年,但当他问起三日月时,却发现老头子竟然忘记了这件事!
    "三日月!你难道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吗?"鹤丸坐在沙发上对着正准备出门的三日月说。
   三日月穿好鞋面对鹤丸,想让鹤丸给自己整理一下领带,顺便来一个离别吻,但是听到鹤丸说的话时,犹豫了下才说:
    "哈哈哈,老头子记性不好,还是需要鹤来告诉自己呢。"
   鹤丸按耐住想帮三日月整理领带的冲动。他清了清嗓子,才说:"今天是咱们结婚7周年呢!"
    "诶?诶!对不起鹤!我忘了!"三日月觉得可能要完!
   果然!鹤丸听三日月这样说,生气的直接冲进房间里,碰的一下把门给关了!
   无奈的摸了摸鼻子,三日月便出门去上班了。
   后来三日月回家的时候发现鹤丸已经把行李收拾好离家出走了。着急的打电话给他,但是他都拒接。没办法只能打电话给光忠了。
   "嘟。喂?"
   "光忠!鹤丸是不是去你那里了?!"
   光忠看了一眼和小鼓一起玩游戏的鹤丸,走到鹤丸听不到的地方才说:"三日月,你们是不是又吵架了?"
   "哈哈哈,因为我把纪念日记错时间了,所以鹤丸便和我生气了。"三日月不好意思的说。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说你们了,每天都有纪念日。"
   "说吧,现在是因为哪个纪念日而吵架的?"
   "唔,是结婚7周年的纪念日呢。"
   "……"
   "光忠你要帮我劝回老婆啊!没有他我都睡不好了!"
   "知道啦知道啦!你们真是的,每次离家出走都来我这。"
   和光忠说好后,三日月便一个人寂寞的躺在床上。
   啊好想我的鹤呦!
   鹤丸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鹤丸不在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鹤丸不在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
    于是这边鹤丸在光忠这里愉快的玩的时候,三日月一个人寂寞的在家里连饭都吃不下去。
    等一周后,鹤丸终于有想回家的冲动了,光忠便偷偷的给三日月打电话说鹤丸要回来了。让他赶紧准备接人!
    三日月因为鹤丸不在家,整个人都颓废了。本来以为去找他可以和自己回家,但是没想到最后每次都被拒之门外!
  于是没办法只能在家里等爱人回来。
   当鹤丸打开家门的时候,便被候在门口的三日月扑了个正着。
   搂着心心念念的爱人,口里还不停念叨"我好想你!好想你~鹤呦你终于回来了!!呜呜呜呜"
    扯下黏在身上的某人,拉过行李走到客厅,指了指沙发让跟在后面随时想扑过来的某人说:"坐这。"
   乖乖坐在沙发上,等着爱人的责怪,但是没想到鹤丸只是把行李箱放在一边,转身走向厨房。
   等鹤丸把面条煮好,三日月已经坐在沙发上很久了。鹤丸面不改色的把碗放在桌上,意识三日月过来吃面,然后坐到了他的对面。
   看着三日月吃相优雅的吃着面条。鹤丸叹了一口气说:"就是因为太爱你啊。"
   因为太爱你所以没有办法生你的气,只好自己赌气的离家出走。因为太爱你所以在外面的时候还要惦记着你饭有没有好好吃,工作有没有好好做……
   三日月吃着吃着感觉眼睛有点酸。

评论(1)
热度(62)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