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扎小辫

🌸弄朵小花吧这个模式不错~
🌸嗯我的模式就是甜~
🌸ooc 还是我die !
   三日月应鹤丸的要求,于本周六休息一天。
   于是周六早上他们俩的状态就是:赖床。
   "唔。"鹤丸用手遮住晃眼的阳光,翻了个身窝进三日月的怀里继续睡了起来。
   三日月本来是把脸埋在鹤丸的后脑勺上的,没想到鹤丸会突然转身,然后一下子就亲到他的脑门上。
    感觉到鹤丸面对自己,三日月眼睛都没有睁的就把脸凑到鹤丸唇边吻了起来。
    本来大早上的就容易冲动,而且昨晚不是刚做过!三日月这个老流氓竟然还这样!鹤丸指控着一脸委屈跪坐在床上的三日月。鹤丸双手叉腰,睡的乱七八糟的头发似乎都在控诉三日月的罪行!
   "说!你知道错了吗?"鹤丸站在床边用一脸还没有睡醒却又要摆出我才是一家之主你要听我的样子说道。
   三日月跪坐在床上,用手抓着被子揉来揉去,这一副小媳妇的样子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学来的。将手里的被子抱在怀里,一脸委屈的说:"哈哈哈,鹤呦,你就原谅我嘛。"
    理了理头发,鹤丸没有理床上装委屈的人,直接去洗手间洗漱。三日月跪在床上看鹤丸走进洗手间,而且眼尖的发现门没有锁!
   蹭的一下从床上跳下来,手脚轻快的向洗手间走去。
   瞄了一眼站在身后的人,鹤丸继续刷牙。
   三日月看鹤丸的刘海都要遮住眼睛了,于是从背后伸手抱住鹤丸的腰,将脑袋凑到他的耳边说:"鹤呀!我帮你把刘海弄一弄吧?"
   从镜子可以看到三日月的表情很认真,于是点了点头,把口中的泡沫吐掉后,便转身面对三日月。
   三日月从一旁的储物柜中拿去淘宝送的小皮筋,无视鹤丸刷牙时脸颊鼓起的可爱样子,伸手把他的刘海抓成一小撮,然后用皮筋绑起来。
   理了理那一小撮,三日月觉得很完美!把鹤丸转了一个身,双手撑着他的肩膀,笑道:"哈哈哈!鹤快看!是不是很可爱!"
   鹤丸低头将牙刷好后,才抬头认真的看了下三日月的杰作。握草为什么会这么蠢?!简直是辣眼睛!鹤丸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东西。
   "三日月,你真是吓到我了。"明明这么丑!
   将鹤丸想拆了小辫的手抓下来,侧头在鹤丸的脸上mua~了一口,说:"很可爱呀!今天你就这样子好不好?嗯?"
   鹤丸最受不了的就是三日月故意压低嗓子在自己耳边说话的样子了!
   被诱惑的鹤丸无奈的点了点头。
   于是鹤丸被迫一天都是头顶冲天炮的样子做事情。
  

评论
热度(53)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