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有人调戏家庭教师!

✔在微博刷到的梗,侵权删!
✔这梗真的甜啊!
✔一发完!
✔ooc 算我的!
    鹤丸国永拜托光忠帮他找一份工作,没过多久光忠就联系说有一家人需要家教,就问鹤丸愿不愿意去。
    鹤丸觉得家教这个工作挺有挑战的,于是便答应了下来。
   等第二天中午,鹤丸找了老半天终于找到光忠所说的地址后,看了一下手表发现还有一点时间。于是整理一下自己,觉得自我感觉良好后,便拍了拍胸口道:"加油!鹤丸是最棒的!"然后伸手按了按门铃。
    没过一会门开了,抬头向来人展示出自己的招牌笑容:"呦!我是鹤丸国永!有没有被我突然的出现吓到呢?"
   三日月一开门就被鹤丸的笑容给惊到,暗叹果然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后,便对鹤丸说:"是今天来报道的家教么?"
   见鹤丸点了点头,三日月侧身给他让出位置,等鹤丸进来后,便把门关了。
    今剑一直坐在客厅的沙发等着自己的家教,见三日月领着一个人进来,连忙摆正坐姿。三日月指了一个沙发让鹤丸坐,转身对今剑说:"以后这就是你的家教啦,你要听老师的话知道吗?"
     和鹤丸打声招呼后,三日月便去厨房给客人倒一些茶水喝。一时间客厅安静了下来,鹤丸和今剑都是耐不住性子的人,互相来了一眼后,鹤丸打破了僵局。
    "我是鹤丸国永,以后请多多指教啦!"面对鹤丸的笑容,今剑也跟着笑了起来:"嗯!请多多指教鹤丸老师!"
    等三日月把水端来就发现今剑和鹤丸处的很好,欣慰的笑了。
   鹤丸对这份工作很满意,而且三日月他们对自己很好。
   和往常一样,鹤丸向三日月打好招呼,便去找今剑了。三日月见他们两个坐在客厅上读书,觉得自己没什么事情做,想了想便对两人说:"你们要喝牛奶么?"
   鹤丸和今剑同时把手举起来。今剑还说:"哥!我要喝甜一点的!"等三日月把牛奶端来,今剑还专门问了一句:"哥!这个甜么?"
    三日月笑了笑没说什么,只是伸手在鹤丸脸上捏了一下,然后做出捏着东西的样子撒在了今剑的牛奶里。
   "看!这下就很甜了哦!"
   诶?!!鹤丸一脸震惊。
   

评论(5)
热度(62)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