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发酒疯

✔甜!
✔一发完!
✔我想改个发文的模式!
✔ooc 算我的!
    三日月像平时一样,收拾一下自己就去一家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打工。
    因为和自己排班的同事家里有事,于是今天晚上只有三日月一个人上班。整理好货架上的商品,三日月便回到收银台坐着。
    凌晨一点,便利店的门被大力推开。三日月吓了一跳,本还有点困的脑袋一下子就清醒起来。
    抬头看是谁进来,就见那人正好抬头和自己对视一眼。啊是一个拥有着白发的俊俏男子呢。三日月撑着下巴想到。
     本来鹤丸只打算和光忠他们喝一点酒的,只是没想到最后喝的放飞自我,啤酒瓶扔了一地。被喝醉的光忠催着出来买酒喝的鹤丸,没办法只能凌晨出门去买酒。
    而且光忠估计是喝醉了分不清前面自己喝的是啥酒,一直催着鹤丸去买红酒。而鹤丸其实自己也是有点小醉的,不过还没有到光忠他那种程度。
    等鹤丸一出门就傻眼了,他看了看周围的店铺发现几乎都关了,没办法只好沿街边走去,过了一会就发现前面不远还有一家店亮着。
    鹤丸打了一个酒嗝,摇了摇有点上头的脑袋,快步向那家店走去。
   有点不受控制的把门推开,抬头发现收银台坐着一个长得巨帅的小哥哥,忍住想要调戏他的冲动,直接走到货架那里拿酒。
    把手中的红酒放在收银台上,鹤丸有点不受控制的把双手撑在台子上,啊脑子有点晕。
    三日月看着鹤丸的动作没动,只是在鹤丸有点撑不住的时候扶了他一下。
   鹤丸晃了晃头,对三日月说:"帮我看下多少钱吧,帅哥哥。"
   三日月闻到一股淡淡的酒气,又看到鹤丸小脸泛红,眼睛湿漉漉的。有点不受控制的凑近鹤丸说:"你要不要坐下?我看你有点喝醉了。"
   鹤丸摇了摇头说:"没事啦帅哥哥,你帮我把帐结了就行啦"
   三日月点了点头,把红酒的钱算好,然后对鹤丸说:"一共150。"
   鹤丸掏了淘口袋,把钱算好递给三日月。然后拿过装红酒的袋子正要回去,突然想到什么,便又回头对三日月说:"帅哥哥,你有启瓶器么?"
   三日月想了想,摇头说:"没有。"
   鹤丸诶了一声,表示没有启瓶器开不来红酒啊。三日月也没有办法,因为正好启瓶器都送光了。
   鹤丸觉得脑袋更晕了,他扶着旁边的货架,身体有点不受控制的向地上滑去。三日月见鹤丸晕的不行,连忙过去扶着鹤丸,鹤丸见帅哥哥搂着自己,笑眯眯的说:"便利店怎么可能没有启瓶器呢?"
    "这家店怕是要黄啊!嗝!"说着说着鹤丸就有点情绪激动说:"嗝!帅哥哥你说!为什么没有启瓶器?"
   三日月被鹤丸缠的没办法,只好好声好气的安慰酒鬼:"对对对,店要黄啦,所以没有启瓶器啦!"
    鹤丸抓着三日月的领口,看着三日月的脸,完全忘记自己的目的。开始内心跑火车起来: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就连说话的声音也这么好听!于是控制不住自己开始各种调戏三日月。
    "帅哥哥你长得真好看!"
   "哎呀眼睛里面有月亮耶!"
   "啊帅哥哥你要是我男朋友就好了。"
   三日月楞了一下,无声的笑了。
   第二天中午,鹤丸从睡梦中醒来,感觉身体被掏空一样。"啊,早知道不和光忠他们喝那么多酒了。头好痛!"
    揉着自己的脑袋,鹤丸过一会才发现自己睡的地方很陌生。抬起被子看了下发现竟然连衣服都换了!
   摸着自己的身体,鹤丸认真回想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被光忠叫出来买酒,然后找到一家店铺,里面有一个帅哥哥。想到帅哥哥,鹤丸傻呵呵的笑出声来。
   诶等等!这个时候不是想帅哥哥!话说难道我昨天贞操不保了?!
   三日月推门进来就发现鹤丸在不停的摸着自己的身子,而且不时还发出呵呵呵呵呵的傻笑。愣了一下,摇了摇头笑着说:"睡的还好吗?"
   鹤丸被突然发出的声音吓了一跳,抬头发现三日月拿着托盘站在门口,显然已经看了很久自己的傻样。
    连忙停止摸自己身体的手,然后摆正面部表情说:"我怎么会在这里?"
     "你昨天喝醉了,问你住哪里也没有回答,打电话给你朋友也没有人接。"
     "所以我就带你回我家了。"三日月把托盘放在一旁的桌上。
    "那……那昨晚……"鹤丸有点不敢问下去。
   "哈哈哈,昨晚什么事都没有啦。你衣服都是酒味,所以我帮你换了。"三日月坐在床边,一脸回味的说着。
   诶?!那你为什么要摆出这种表情?!
   其实昨天三日月顶多就是换衣服的时候摸了下他的身体啦。
   等这边鹤丸收拾好,那边光忠醉酒醒了后,都没有发现鹤丸不见了。
   鹤丸表示:我的存在感这么差?
  
   

评论(1)
热度(72)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