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吃个家庭版豪华火锅

✔甜!
✔一发完!
✔ooc 还是我的!
   一期一振组团栗田口的一家子人去重庆旅游,回来的时候给三日月带了重庆特产火锅底料。
   不过三日月的口味一直很淡,所以这包火锅底料就一直被放在了冰箱里。等他想起还有这个的时候,都已经是好几个月之后的事情了。
   正巧那时小狐丸从国外回来,于是三日月便想着请他来自个家吃饭。随便连家里几位兄弟也请来了。
   等鹤丸回家三日月就迫不及待的想把这件事告诉他。从鹤丸手中接过钥匙放在一边,然后又伸手接过鹤丸脱下来的外套。
    等做好这些事情后说:"鹤~你明天有空吗?"
    鹤丸扯了扯领带,想了想,觉得明天也没有什么大事,于是便对三日月说:"我明天倒是没有什么事情做。"
     "不过老头子是有什么事情吗?"
   三日月点了点头,牵着鹤丸的手带到沙发边,将他按在沙发上坐好,然后双手撑着鹤丸的肩膀说:"唔,也不是什么大事啦,就是明天小狐丸回国,我便想请他们来家里吃饭。"
   鹤丸盯着三日月的眼睛,有点不受控制的把手伸向他的腰。将三日月的腰环住后才反应过来他在对自己说事情。
   咳了两声,点头意思自己知道了。便把头埋进三日月的怀里。
     三日月抱着鹤丸的头,揉了两下他的白发后,便继续说道:"我打算请他们吃火锅。正好家里有一期当时去重庆送的火锅底料。"
      鹤丸听三日月说要吃火锅,而且还是重庆的麻辣火锅,有点难以置信。
       哇塞老头子竟然要吃这么辣的火锅?他平时不是吃不得辣么。
       担心三日月到时候吃不来,鹤丸便建议吃鸳鸯锅。三日月点头称好。
      等第二天早上,鹤丸和三日月难得的没有赖床,早早地起来去购买食材。等买好需要的东西后,三日月便打电话给石切丸。
     "喂?三日月啊!"
     "兄长,你接到小狐丸了吗?"三日月顺手帮鹤丸把后备箱打开。
     "啊,接来了,现在正着去你家的路上呢。"石切丸朝小狐丸看了一眼,又说:"话说今天家里吃什么啊?"
     鹤丸抢过三日月的手机说到:"呦!石切丸有没有被我吓到啊?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是鹤丸啊,今天还是这么有活力呢!"
    "嗯!毕竟人生是需要惊吓的嘛!还有哦!今天中午是吃火锅!所以你们不要客气的大吃一顿吧!"鹤丸说完就把手机递给三日月,等三日月说好电话上车后,便坐到驾驶座发动车子回家。
     到门口的时候发现小狐丸他们已经到了,三日月下车招呼他们来帮忙拿东西,而鹤丸则去把车停好。
     鹤丸打开门进屋,发现客厅就今剑坐在那里玩游戏,石切丸和小狐丸都在厨房帮忙,连忙走到厨房看看情况。
     "啊,明明是我们请你们吃饭的,到头来还要你们帮忙,真是不好意思呐!"鹤丸发现厨房已经没有自己落脚的位置,只好不好意西的说。
     小狐丸转头对鹤丸笑了笑,摇了摇头说:"我们可是知道三日月手艺的,可不想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可是吓到我了!"
    三日月听到这样说自己,只好假装委屈的看了一眼鹤丸说:"诶!鹤呦,难道你也一直这样认为的?"
    鹤丸一激灵,知道要完,连忙对其他两人说:"我去陪今剑玩!"然后看都不敢看三日月,蹭的一下就跑掉了。
    今剑听鹤丸要陪自己玩,于是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鹤丸不理厨房传出的笑声,坐在了今剑旁边。
    伸手接过游戏手柄,鹤丸对今剑说:"说!想玩什么?哥哥满足你!"
    "哈哈哈,鹤丸还是这么有活力呢。"三日月本来是出来给客厅的两位送水果的,但是没想到鹤丸突然这样说。嗯,老头子也是会吃味的!
     "吓!诶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三日月!"鹤丸觉得今天晚上可能不能好好睡觉了。
    "哈哈哈,那就等着晚上在慢慢和我解释吧"三日月放下水果盘,坐到鹤丸的旁边。
    三日月怎么出来了?!鹤丸感觉手柄好重。
    今剑默默把某个游戏打开,然后招呼鹤丸来玩,鹤丸想了想三日月坐在旁边感觉压力好大,还是把手柄塞在三日月手里,然后对今剑笑了笑,又跑到厨房帮忙去了。
    诶?!!鹤丸哥你别走啊!老头子坐我旁边我压力好大啊!!今剑欲哭无泪的和三日月玩起了游戏。
    等今剑玩到要崩溃的时候,东西终于弄好了!
     石切丸招呼客厅的两个过来吃饭,然后将餐具摆上桌。等都坐好后,大家便开始了吃吃吃喝喝喝的火锅大餐了!
    不过,桌面上的菜也太多了吧!今剑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觉得今天可能要吃胖好多斤呐。
    从中午吃到晚上,中间休息了下,简直火锅没有停过。鹤丸觉得未来的几天都不会有再吃火锅的想法了!
   而且其他人中午吃火锅就算了,你们怎么酒还喝那么多啊!!和今剑将石切丸小狐丸抬到客房里睡觉,鹤丸看了下他们两个确保不会吐出来后,就和今剑继续吃没有吃完的火锅了。
    "三日月,你还好么?"鹤丸眼尖的发现三日月偷吃火锅辣的那一边,连忙把他手拉回来,然后给他倒了一杯水。
   今剑见三日月估计也醉的不行了,就和鹤丸说:"哥,要不你把老头子抱到楼上去休息吧?"鹤丸抱着一直粘着自己的三日月,觉得也行,便起身想把三日月扶起来。
    三日月瞄了一眼今剑,然后坐在那里不动。
    鹤丸见三日月不动,觉得估计是在发酒疯,于是又重新坐下来面对着三日月说:"乖,三日月你喝醉了,去楼上休息好不好?"
     三日月还是没有动。
    见说话都不听了,只好倾身抱着三日月的肩膀边拍边说:"老头子乖啦,累了就去休息好不好?"三日月靠在鹤丸的肩膀上,然后在鹤丸看不到的角度弯了嘴角。
     今剑低头默默的吃着火锅,眼不见心不烦。
    鹤丸搂着三日月起来,然后对一旁还在吃火锅的今剑说:"你要是吃不下了就放着,到时候会有人来收拾的。"
    "啊还有石切丸旁边的房间我收拾好了,你到时候可以去那里睡。"
    和今剑打好招呼,便搂着三日月上楼了。
     一路上三日月一直在撒娇,鹤丸都快要受不了啦!三日月你人设都崩了好么!
    以后绝对不让三日月喝这么多酒!

评论(7)
热度(63)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