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这是一件他们小时候发生的事情

✔甜~
✔一发完!
✔ooc 算我的!
✔人物设定相差2岁~
     一个很平常的冬日,鹤丸一个人蹲在路牙子边上,旁边还有一只陪着他一起蹲的小柯基。
     因为穿的太厚,以至于最后膝盖弯不过来直接坐在了地上,远远的看过去就像一个小汤圆。
     三日月放学回家就看到鹤丸一小只的坐在地上,连忙跑过去把鹤丸拉起来,一边拍着鹤丸屁股上的雪一边责怪的说:"地上都是雪,你还坐在上面,你的小屁股蛋子不想要了?"
    鹤丸见到自己一直想等的人回来了,也不在意三日月说了什么,只是乐呵呵的抱着三日月说:"贺……贺丸想早点见到山…山丽月锅锅!"
    三日月听鹤丸冻的话都说不清楚,也要在这里等自己,觉得心里暖暖的。
    他把鹤丸头上的雪弄掉,然后把围巾摘了给鹤丸围上,等围好后,抱起一直围着自己转的小柯基,牵着鹤丸的手往家的方向回去。
   等到家,三日月把怀里的柯基放下,让它随便去玩。然后牵着鹤丸去洗手间。
    将鹤丸身上的外套围巾啥的脱掉,打开水龙头接了点热水。鹤丸乖乖的看着三日月的动作,见三日月还没有把书包外套脱掉,便伸出小手想帮他脱。
    "三……三日月锅锅,我帮你把外套脱掉好不好?"鹤丸把伸出去的手又收了回来,互相搓了搓,显得有点害羞。
    三日月把毛巾放进脸盆,听到鹤丸奶声奶气的对自己说话,便应了他说:"好啊。鹤丸最乖了!"
    鹤丸耶的一下然后笨拙的把三日月的书包外套脱了,然后抬起小脸给三日月擦,三日月把毛巾拧干,看着鹤丸被冻的红扑扑的小脸蛋,心疼的轻轻擦拭着他的脸。
    等擦好脸,三日月便把鹤丸的手也擦了一遍。等做好一切后,三日月牵着鹤丸的手走到了房间。
    刚回来的三条宗近看到自己的儿子把鹤丸照顾的这么好,放心的笑了。
    回到房间,三日月让鹤丸坐在床上,自己去搬了一条凳子坐在上面,然后小脸严肃的说:"鹤团子。"
    鹤丸踢着小腿,见三日月叫自己,便举手回答:"到~"圆圆的脸蛋配上圆圆的眼睛,而且白白嫩嫩的。再加上可爱的动作,三日月表示:小天使!!
    咳了一下继续说:"你知道你今天的行为有什么不对么?"
   鹤丸摇了摇头,然后吸着手指对三日月发射无辜眼神。
    不行不能被诱惑!三日月甩了甩头,把不该有的想法甩出去。然后摆好表情说:"以后你就在家里等我就可以了,外面那么冷,你这么小出去不怕被冻坏吗?"
     鹤丸听三日月在说这件事,连忙扑到他的怀里,撒娇说:"我不!我想早点见到三日月哥哥!"
    有点手忙脚乱的接住鹤丸,拍了拍鹤丸的背口气有点重的说:"你这样突然扑过来,我要是没有接住你怎么办?"
    鹤丸觉得自己好委屈,明明只是想早点见到他,可是他还这样对自己。越想越伤心,最后"哇"的一声直接哭了出来。
    "哇呜呜呜呜,三日月……呜呜呜呜三日月是笨蛋!!"
    "鹤丸呜呜呜呜鹤丸再也不和三日月玩了!"
    虽然嘴上说不理三日月,但是却一直把头埋进他的怀里。三日月一听鹤丸哭了,感觉自己的心都难受死了。
     搂紧怀里的鹤丸,摸着他的小脑袋,然后轻声在他的耳边说:"乖,不哭,我只是担心你到时候生病。"
    "我怎么可能会讨厌鹤丸呢。鹤丸这么可爱这么乖。"
    "呜呜呜呜嗝,那…那你答应我让我去接你!"鹤丸讨价还价的小声说到。
    "不行!团子呦,你要是长大了就知道我的用心啦。"三日月态度很坚决。
    鹤丸听三日月没答应,哭的更厉害了,一边哭还一边推着三日月要三日月走开。怕鹤丸挣扎从自己怀里掉下去,只好放开鹤丸,让他下来。
    鹤丸一落地,就边哭边往客厅的方向跑去。
    三条宗近在客厅看着电视,厨房里是阿姨在忙碌着。然后他们就听到鹤丸一路哭着跑了过来
    伸手抱住鹤丸扑过来的身子,三条宗近拍了拍鹤丸的背,好奇的说:"哈哈哈哈是谁把我们可爱的鹤团子弄哭啊?"
    鹤丸止住了哭声,但是小身子还是一抽一抽的,他擦着眼泪,向三条宗近控诉三日月的罪行。
    等三日月来到客厅就听到鹤丸糯糯的控诉自己:"嗝,三日月!三日月不喜欢自己了!他不想嗝要自己去接嗝他!"
   听到鹤丸这样说,三条父子哭笑不得。三日月坐在父亲的旁边,拿起茶壶给自己倒了一杯茶。然后不理鹤丸偷偷看自己的眼神,慢悠悠的喝着茶。
    等鹤丸缓过来后,三日月才说:"那鹤丸说,我为什么不喜欢你了?"
    鹤丸想了想,说:"因为三日月不让我去接你!"
    喝了一口茶三日月又问:"那鹤丸说说你是去哪里接我的?"
    鹤丸转头把自己埋进了三条怀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呐,真是我的活宝啊!"
   

评论(5)
热度(52)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