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两只喵

✔感觉越写越差…
✔还是一发完!
✔ooc 算我的!
   身为一只喵,而且还是一只有志气的喵!鹤丸觉得他有必要让前面这只长得巨帅的喵知道!这条小鱼干是谁的!
   从铲屎官带来三日月喵后,鹤丸喵就一直处于躁动的状态。尤其是发现三日月喵长得还比自己好看!
   铲屎官是一个好的铲屎官,尤其是他养了很多宠物。上到二哈,下到宠物猪,每一个都受到了精心呵护。
   但是!就算铲屎官很好!鹤丸喵也不会原谅他带来三日月喵的!
    再一次将抢了三日月喵食物的鹤丸喵抱起来,挠着鹤丸喵的头说:"鹤丸喵啊,你咋一直欺负三日月喵呢?"
  回复他的是一阵喵叫……
   其实鹤丸喵不是故意这样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欺负三日月喵。
   而旁观的一群吃瓜群众表示,这明显就是喜欢他就欺负他的套路嘛,大家都懂的~
   像往常一样,铲屎官将阳台的门打开,让一群小宠物们去阳台上晒太阳。鹤丸喵知道有一个地方位置好,而且太阳晒的时候还久,于是蹭的一下就跑到那个地方。
   但显然那里已经有喵在了。三日月喵相比鹤丸喵,它其实是很喜欢鹤丸喵的,每次鹤丸喵欺负自己,自己也没有什么表示,只是觉得这种欺负无伤大雅。
   三日月喵摆了摆尾巴,抬眼看了一下望着自己的鹤丸喵,没有理会它,只是挪了一个位置给鹤丸喵。
   鹤丸喵看到它挪了一下,于是便抱着等爸爸上去在和你理论的心思,蹦到了三日月喵的身边。刚想对它说几句话,三日月喵一爪子过来就把鹤丸喵抱到怀里,并且用尾巴缠着它的。
   鹤丸喵简直无法相信它竟然这样对自己!这还得了!本喵岂是尔等可以随便抱的!
  铲屎官老远就看到三日月喵和鹤丸喵抱作一团,本还以为它们要打起来,没想到鹤丸喵只是挣扎了下就没动静了。见宝贝们都很安静的在晒太阳,便回屋去做事情了。
   铲屎官!你别走!!根本不是你看到的那样!!三日月喵他威胁我!!鹤丸喵的内心不停的咆哮。
   身体被三日月喵抱着,而且还受到他威胁的鹤丸喵觉得三日月喵根本就是一只腹黑喵!
  其实三日月喵也没有说什么啦,嗯它自己认为的。只是在鹤丸喵的耳朵边说:
"再动就操哭你。"

评论(2)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