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噩梦

✔每天都是如此短小
✔还是一个字,甜~
✔ooc 算我的_(:з」∠)_
  仿佛一切都没有变一样,每个人都在忙碌着自己的事情。
  鹤丸和往常一样,在店里做好工作后,就等着三日月来接自己。身边的药研已经按吩咐做好工作,和老板鹤丸打好招呼后,就被一直等待的一期一振接回家。
  望着他们的背影渐渐离去,直到看不见。之后一个人站在门口吹着凉风。
  看了一下手表,发现离约定时间已经过了很久,打电话也没有接。不经担心是不是路上出了事情。连忙打电话给三日月的公司,听秘书说总裁很早就下班了。
  诶?那他去哪了?不是说好接我去看电影吗?鹤丸搓了搓手臂,只好自己打的回家。
  等回到家发现三日月也不在家,只有小短腿一只在家里欢迎自己。
  把能找到三日月的地方都找了一遍,联系了他的好朋友莺丸他们,也说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三日月仿佛人间消失了一般。
  这个惊吓一点都不好三日月!鹤丸有点崩溃的坐在沙发上。
  没有三日月的第二天,还是找不到他。
  没有三日月的第三天,有点崩溃的鹤丸拨打了报警电话。
  直到后来,突然所有人和自己说三日月是不存在的。鹤丸不相信!三日月和自己朝夕相处的日日夜夜怎么可能是假的?
  每个人都以为鹤丸疯了,可是鹤丸认为他们才是疯了!三日月,三日月怎么可能不存在?
   半夜,三日月感觉怀里的鹤丸一直在抖动,有点睡迷糊的他连忙把鹤丸翻过来面对着自己。
  发现鹤丸在不停的流眼泪,而且口中一直小声的说着什么。三日月凑近一听,听到鹤丸在说:"三日月……三日月明明……"
   感觉鹤丸是被梦魇给缠住了,轻轻的吻掉鹤丸流出的眼泪,接着吻住了他的唇。
  吻了几下鹤丸的唇,然后一边拍鹤丸的背,一边轻声的在他耳边说:"乖,不怕不怕。乖哦我的鹤。"
  鹤丸似乎是感受到三日月的温柔,慢慢的醒了过来。
  似乎是还没有从梦魇中回神,眼神还带点痛苦。三日月看到这样的鹤丸,心不经抽痛了几下。
   抱紧鹤丸,无声的安慰着他,鹤丸感受着三日月的温度,没有说什么,又沉沉的睡下了。
   PS :今天可能就一篇啦,因为短小君晚上要去做兼职所以不好意思啦(灬ºωº灬)
  还有这篇可能比较匆忙所以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见谅~鞠躬~

评论
热度(52)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