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盗墓笔记】假设吴邪在福建待久了说话hf不分

✔如题,假如在福建雨村待了很久,只至于某位杭州人士hf 不分
✔ooc 算我的!
✔一发完!
  吴邪一大早起来想给胖子和张起灵做早餐,但是发现小哥已经不见踪影。想了想估计是又去山里干嘛了,于是便做了自己和胖子的。
  等自己都吃好了胖子才姗姗来迟,趁这个机会吴邪开玩笑的对胖子说:"大爷这是修仙了吗?法说今天怎么肥起的这么晚。"
  "嘿天真,这你就说的不对了,明明是你自己起的太早啦!"
  吴邪看了看墙上的表,发现现在才7点钟,没想到还真是自己起太早了。
  收拾好碗筷,吴邪正打算去喂喂鸡,就听见大厅的电话响了。叫了几声胖子,想让他顺便接接电话,但是叫了几声都没有人应。这胖子大早上的去干嘛了?吴邪只好放下鸡饲料去接电话……
"歪?"
"喂,吴邪吗?"
诶小花怎么会这么早打电话?难道是来催债的?
于是应了一声:"是我,小发今天怎么这么早打电发过来?"
解雨臣一听这口音就不行了,差点就忘了自己的正事:"哈哈哈哈哈哈,小邪你这福建口音是怎么回事啊?"
"难道在福建待久了都会这样hf不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握草这小花大早上打电话过来就是来嘲笑自己的口音吗?
"嘿他娘的解雨臣你一大早上的到底想干啥!"
解雨臣听吴邪的口气有点冲了,就知道这小子要炸毛,连忙哄着说:"啊也没多大事啦,就是想请你们三个来一趟北京"
"来北京干嘛?"吴邪拿着电话在附近的沙发上坐了下来,随便把电视也给开了。"我最近新练了一出戏,想唱给你们听听。"
  这不得了,解大当家竟然开始重操旧业唱戏了!吴邪不经挺了挺背,说道:"解大当家竟然突然重操旧业!小弟必须去捧捧场子!"
  "去你娘的少给我贫!机票什么的已经给你订好了,你到时候和张家小哥、胖子一起来就行。"
吴邪听连机票都订好了,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笑道:"感谢小发的惹情邀约!到时候见!"
  等挂了电话胖子正好从门口进来,胖子见吴邪这么开心表示很奇怪,"我才出去一会儿,你咋就这么开心了?"
"胖子我和你说,小发要请我们去看他唱戏!"吴邪摇头晃脑的对胖子招了招手,连忙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
胖子也知道解雨臣的不易,他能突然想唱戏了也是有他的原因,但是还是替他感到开心。
  晚上张起灵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吴邪和胖子一脸笑眯眯的样子。虽然感到奇怪,但也没有说什么。
  吃晚饭的时候,吴邪把这件事告诉给张起灵,随便郁闷的说:"小哥我的胡建口音很重吗?"
  不理一旁笑的不行的胖子,用期待的小眼神看着张起灵。张起灵想了想吴邪刚刚说的话,的确有点福建口音变重,但是配上吴邪江南的吴侬细语,却有一种别外的滋味。
   没理会一旁胖子的玩笑,认真的摇了摇头说:"不肥。"
  

评论
热度(16)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