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赖床

✔对又是我!
✔还是一个字!甜!
✔ooc 算我的!
  身边的人动了一下,接着抱着自己的手从腰上移到了脸上,感受到似乎是被捏了下鼻子。
   不由自主的皱了下鼻子,翻了个身做无声的抗议。对于三日月的这种每次起床都要捏一下自己鼻子的恶习惯,我想了想,还是等我醒了再叫他改吧!
  三日月低笑一声,显然并没有放过我,他把我从背对他的样子硬生生的改为面对着他,然后依次从额头,眼睛,鼻子最后再到嘴上的吻过去。握草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啊?
  愤怒的睁开眼睛,发现三日月用一种能溺死人的眼神看着自己。犯规!明明是三日月吵自己睡觉的!
  竟然用这种眼神看我!明明知道我无法抗拒的就是这种眼神!
  我伸手将这个吵我起来的人用力抱住,然后一嘴亲了上去,并且用更深入的方式吻着他。
  哼,小样,被我吓到了吧!
  本来抱着捉弄的心吻三日月,没想到差点把持不住!大早上的还是放过我吧……
  显然三日月并不是这样想的,吻着吻着一个翻身压到我身上。完蛋了握草,竟然忘了三日月是个老流氓!
  连忙推了推三日月,表示自己不想做。等三日月分开我的唇的时候,我感觉明显带出了一条银丝,性感的要死啊我的天!
  伸手抱住还压着自己的人的腰,听他用性感的声音咬耳朵,然后和他一起赖在床上。
  嗯,到最后又忘记叫三日月改每天早上捏我鼻子起床的这个习惯了!都怪美色当前啊摔!

评论(2)
热度(69)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