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避难(并不!)

✔一发完!
✔很平常!宝宝的很平常只有甜!
✔ooc 还是算宝宝的!
  连着好几天都是下大雨,据天气预报说是两个台风携手来这里玩耍几天。
  鹤丸国永因为这几天的大雨,没有出息的窝在家里,而且还很不负责的连店都不去了。尽管如此,但是内心中想出去搞事的念头一刻都没有停下!
  于是在家窝的第四天,连刷了好几天美食的鹤丸待不住了!为了美食自己就算打着伞坐公交车都要去吃东西!尤其是离自己家有一小段距离的麻辣烫!但是显然他忘了其实自己家是有车的……
  刚从床上爬起来,就看到三日月带着湿气进来。连忙找毛巾给三日月擦雨水,三日月坐在床上享受着鹤丸的服务,显然心情很好。
  "鹤呦,今天在家里都在做什么呢?"
"啊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在想你呀!"
  "哈哈哈,是吗?我也是哦!"
  鹤丸成功的被三日月反调戏。
  伸手抱住鹤丸的腰,将他拉到自己的怀里,鹤丸顺从的坐在三日月的腿上,两个人面对着面一时无话。
  鹤丸伸手将毛巾搭在三日月的头上,然后额头抵着对方的,笑眯眯的对三日月说:"我们等会出去吃饭吧?"
"哦呀哦呀,外面可是在刮台风呦"
竟然不被我的美色迷住?再来!
  将自己的唇凑到三日月的嘴边,要贴不贴的说:"可是我已经窝在家里很久了~"
三日月的表情没变,但是抱着鹤丸腰上的手却默默的收紧了。鹤丸知道有戏,啵的一口亲在三日月的唇上,然后迅速的脱离战场。
  三日月并没有去追鹤丸,只是笑弯了眼睛,知道这是鹤丸给自己的贿赂。
  对门口偷看自己的鹤丸点了点头说:"那等会不要后悔哦!"
  等他们都收拾好后,天都已经暗了,但是大风大雨却没有停下。
  鹤丸和三日月两人共撑一把伞,然后顶着风雨向附近的店面走去,等到他们吃完出来发现外面的雨更大了,鹤丸开玩笑的对三日月说:"完了台风来了,咱们快回家避难!"
  三日月把鹤丸搂的更紧,然后看着雨说:"看来我要赶紧把我家的宝贝带回家了。"
"不然会被吹走的!"
鹤丸笑着打了一下三日月,骂了一句老流氓。
  台风表示这恩爱秀的我的雨都不想下了!

评论(1)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