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原创】【三日鹤】三日月是微信扫码送来的

✔一发完
✔甜
✔ooc 算我的!
✔私设还超多!
      当别人问三日月你是怎么和鹤丸在一起的,三日月只是哈哈哈的笑了几声,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一旁的鹤丸却一脸不想回忆的样子。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他们大学的时候说起,那年正值暑假,三日月从遥远的东北回到南方。
       一出飞机场就被南方的酷暑热的不行。接机的小狐丸却一副你真的是南方人么的表情嘲笑他。三日月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擦了擦把汗和小狐丸一起回家。
      刚回到家就受到了自己几个兄弟的热情欢迎,"三日月!你终于回来了!"今剑仗着自己身高优势直接扑到了三日月的怀里,三日月被扑了个措手不及,连忙把怀里的今剑抱紧。笑眯眯的对大家说:"哈哈哈,我回来了各位。"石切丸看三日月一脸的疲惫,连忙叫今剑从三日月怀里出来。今剑也知道他奔波劳累,于是从三日月的怀里出来,牵着他的手来到房间。小狐丸认命的扛着行李和他们一起去房间里。
     等他们都出去后,三日月便起身拿了衣服去浴室洗澡,等出来后听见自己的手机响个不停。伸手拿起手机,发现是自己的高中同学一期一振打来的电话,于是便接了起来
"喂?"
"啊是三日月么?"
"是哦,一期是有什么事情么?"
"三日月还记得前段时间和你说的微信扫码送气球的活动么?"
"哈哈哈,你说的是这个啊,我今天刚到家,过几天在去帮你可以吗?"
"嗯嗯!麻烦你了!到时候我在联系你!其他的事情我们见面在谈吧!"
"好,再见。"
        三日月这时候才想起来之前答应了一期要帮他做兼职,虽然自己不缺钱,但是看到朋友需要帮助还是不忍心拒绝,于是只好答应下来。
       几天后一期一振再次打电话过来,三日月表示第二天就可以兼职。等到第二天三日月和家里人说明了情况,便和一期一振前往市里最繁华的广场。
      他们找了一个角落,将手中的气球、打气筒之类的东西放在花坛边,一期负责打气,而三日月来负责喊人来扫微信加好友,不过以三日月的样貌,就光是站在那里就有一堆的人围了过来。
     那些人好奇的望着一期手中的气球,等气球打好后,便问三日月要如何得到这个气球,三日月接过一期手中的气球,将手机相册里的二维码调出来,微笑着对女士说,"扫码送气球哦!"一旁的人听到三日月这样说,连忙将手机拿出来表示要扫,一时间场面很是混乱。
      等终于将100个气球送好后,三日月松了一口气。对还在等待的人抱歉的笑笑:
      "不好意思今天的气球都送好了,不过我们明天还会来的。"
      "啊!没关系!那我可以和你拍张照吗?"妹子一脸羞涩的对三日月说,一旁的一期知道三日月最是不喜欢这样,于是上前抱歉的对妹子说不行。
     等他们都收拾好后,发现时间才过了一个半小时。一期看着手机微信多了100个人的好友通知,便对三日月说明天多送点气球吧?三日月想了想觉得按照这个速度下去,800个气球不是问题,便答应了下来。
     第二天晚上他们如约的到达老地方,发现有好多人也和他们一样在送气球,一期看到有人盗用了他的创意,表示很生气!但是想想三日月的颜值摆在那里,应该不会有多大问题。
    但事实就是,虽然三日月长得巨帅,但也抵不过送气球的人太多,以至于最后200个气球才送了150个。三日月看着一期有点难过的表情,在想要不明天自己再认真点送?
   连着3天气球都送的不怎么好,不是人已经加过微信,就是有人不扫微信,反而买了下来。这和一期心中预定的人数不同,三日月也不知要如何安慰他,只是抽空拍了拍他的肩膀。
    鹤丸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他仿佛是带着光芒一样出现在三日月的眼里。等鹤丸快要离开自己的视线时,连忙把二维码给最后一个人扫,叫他去后面一期那里拿气球,便冲到了鹤丸的眼前。
     鹤丸本来是和光忠约好去看电影,但是因为下午午睡睡迟了,所以才急急忙忙的去电影院。低头走路时差点撞上了别人的怀里,鹤丸虽然心里很急,但还是抬头朝被撞的人说对不起,但一抬头发现被撞的人长得巨帅,而且手里还拿着于形象不符的气球,不客气的笑了出来。三日月看见一见钟情的对象对着自己笑的这么好看,不由自主的也跟着笑了起来。
      于是一期在远处就看到两个像个傻子一样在对着笑,显然三日月是忘记了应该干什么了啊!一期叹了一口气,将气球放在一边,起身走到了两个傻子的身边咳了一声。鹤丸本来自己笑着,但没想到对面的人也跟着笑了起来。要不是有人过来打断他们,都不知道如何停下来啊!
       三日月听到旁边的咳嗽声,终于想起来自己要干嘛,于是摆出自己最好看的表情对鹤丸说:"现在做活动扫码送气球…………和我。"
      现在回想起来鹤丸都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自己的爱人了,明明是他说的扫码送自己,可是为什么自己却要感到羞耻啊!虽然后来鹤丸有扫码得到了一个气球,但是他拒绝了三日月的另外一种送。
     后来光忠一个人在电影院的门口等了很久。
    

评论(10)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