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的多了,也就不计较这些了(正经脸)

【三日鹤】小短篇(平淡,甜)

           正临南方的台风天,昨晚忘记关的窗户传来阵阵雨声,风吹动着窗帘带起一阵凉意。鹤丸动了动睫毛,本想继续赖在三日月的怀里,但因为外面的声音实在是吵闹,暗骂一声睁开了眼睛,入眼的是自家老头子熟睡的脸庞,无论看了多久还是被惊艳到啊。
          鹤丸躺了一会,然后手脚轻慢的从三日月的怀里出来,走到窗户边看了一下外面被台风侵略后的样子后,伸手将窗户关上,转身发现三日月眯着那双充满睡意的眼睛看着自己,显然是还没有睡醒。"鹤你在哪?"鹤丸一听这睡迷糊的声音就知道老头子是没有自己睡不着,低笑一声走到床边,将头凑到三日月耳边说"在这呢。"三日月听到鹤丸的声音后伸手将他捞到自己怀里,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后又沉沉的睡去了。
         知道三日月明天要早起,于是鹤丸也就没有在动弹,只是伸头在三日月的唇上吻了一下。然后也闭着眼睛睡着了。熟睡的三日月似乎知道鹤丸在偷吻自己,悄咪咪的勾起了嘴角。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笙-论佛系少女的养成 | Powered by LOFTER